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

美食的诱惑


Morganfield


地点如下:
1. Pavillion, KL
2. Publika, KL
3. Queensbay Mall, Penang
4. Gurney Paragon, Penang
5. e-Curve, KL
6. IOI City Mall, Puchong (Opening at November 2014)
7. Empire Gallery, Subang (Opening at November 2014)


太诱惑了,我的天!这样一餐我检查了价钱,也要rm200以内。其实不算贵,只是钱包的钱就在那一刹那,就没有了几百元罢了。哈哈哈哈。现在的我还不舍得去吃!看看就好了,可能哪天一打开刚好经济比较富裕的时候,我可以嗲一下我家宝贝带我去吃。呵呵。




减肥的当儿,还能有机会吃美食,是福气来的,有机会享受,懂得控制就能享瘦!我多么希望自己之后生了孩子,就能这么幸福的减下去!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